close


空壓機是提供機械產業風力來源的重要設備,苗栗語言學校老師以往盡是應用在傳統產業,隨著產業脈動,已有業者產品往電子自動化設備及高科技產業扎根,近來均獲得不錯成效,而為符合各產業需求,空壓機業者亦不敢懈怠的研發高馬力及變頻機種,甚至漸漸走向空壓設備系統設計,以提供更完全的風力輸出及節省電力耗能;此次工商時報2017台南自動化機械展,吸引來自歐、亞地區知名品牌參展,包括協中實業、開山集團、向揚工業(得納機械)、東正鐵工廠、祥聿企業、集奕企業、爭順等空壓機廠商參展可見端倪。



以目前產業競爭來看,如何降低營運成本及節能損耗已是企業發展趨勢,就空壓機市場而言,國內有成人美語補習班課程推薦 汐止諸多廠商均採國外品牌代理機制,但在企業面臨微利時代,客戶已開始尋求原料、製程設備在地供應化,再者,近1、2年返國建廠的廠商明顯增多,對於中大型馬力機種需求增高,除了空壓機設備商須具備系統設計外,也要求最好能夠是在地廠商,因能夠及時提供維修服務及諮商,另亦可降低未來耗材外購成本,所以,選擇在地生產且全方位服務的空壓機廠商,已是現階段重要的關鑑因素之一。



今年空壓機產業發展方向,除了以往以大馬力及變頻設計為主,今年推動一級能效的高效能補助,意即在微油或無油領域上之節能效益,依能源效率kw數分段採取不同金額的補助,除降低企業成本支出也對環境維護盡一分心力;另在濾氣系統、極靜音功能、低振動係數,亦是客戶選擇方向。2017台南自動化機械展,空壓機廠商爭相出籠,除創下歷年參展家數、攤位數紀錄,其人潮及買氣也優於往年,而由於參展廠商均展示最先進空壓設備,讓各界多了選擇方向;展覽還有今、明、後3天,歡迎各界蒞臨參觀。(工商時報)

多益TOEIC補習班費用 汐止 南投一對一英文家教免費線上 英文




81293C394774D5D3
arrow
arrow

    劉皇芃挪言蝶鋁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