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近期外資報告給予美律(2439)買進評等,合理股價達220元,看好美律未來營運將受無線頭戴耳機需求增、專業全民英檢補習班 三重蘋果市占與內涵價值大甲成人美語補習班(content dollar)所帶動。康控-KY(4943)營收亦是在蘋果手機拉貨下,後續營收表現將有機會優於預期。



托福TOEFL補習班推薦 五股康控-KY是歌爾聲學及美律電聲元件零件供應商,由於康控-KY具獨家技術,美律入股康控-KY股份16%,由於蘋果新手機防水等級提高,加深聲學元件的進入障礙,讓康控的硅膠技術炙手可熱,今年年初即擴增一倍的產能,設備和模具都是由立訊和美律出資。受惠於智慧型手機防水等級一再提升,帶動康控-KY業績表現,在蘋果手機防水聲學專業一對一外籍老師 泰山元件開始出貨下,法人預估5月營收有機會優於預期,而6月應會更好。

康控-KY今年1至5月累計營收9.38億元,年增43.9%,5月營收1.99億元,月增20.1%,年增55.4%。康控-KY由於埋入射出(INSERT MOLDING)技術獨家,美律為了固料已入股康控-KY,美律有康控-KY的支持,將使微型電聲市占率由目前的5%倍增到10%以上。法人指出,預估全球3年內耳機營收的年複合成長率將達20%,無線耳機普及率預估將持續成長,美律為無線耳機業務全球第一大廠,獲得外資看好無線耳機成長力道、以及iPhone零組件平均單價攀升與高現金殖利率等3項題材,將美律納入追蹤名單,給予「加碼」投資評等。美律受惠於娛樂用耳罩式耳機新品出貨彰化英文家教課程帶動,5月營收增至18.51億元,月增14.5%,更比去年同期大幅成長63.64%,改寫史上第4高紀錄。(工商時報)




346A3FDB2E02C1B1
arrow
arrow

    劉皇芃挪言蝶鋁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