▲警方調查發現,幾乎找不到任何會引發弗涅茲動殺機的導火線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北卡羅萊納州18歲少年弗涅茲(Oliver Funez),當著2名年幼妹妹的面前持刀殺死母親,事後還冷靜打電話報警,接著就一手握刀一手提著母親的頭走出屋外等著。到場的警員見狀都忍不住形容,「那是一個可怕的場景,根本無法算清楚死者身上到底有多少傷口。」

根據美國《abc11》報導,18歲八德 麻辣火鍋的弗涅茲策劃謀殺35歲的母親,並在週一(6日)中午12時許當著2名妹妹面前持刀殺死母親。當地警方表示,弗涅茲使用的凶器是一把很大的菜刀,而目擊整起事件經過的2名女孩雖然受到驚嚇,但並未受傷,而死者的第4名孩子當時正好在學校,因此沒有受到波及。

警方提到,弗涅茲行凶後自行打電話報警,接著一手持刀一手提著母親的頭走出屋外,「那看起來是一個相當可怕的場景,根火鍋吃到飽基隆本無法算清楚死者身上到底有多少傷口。」

奇怪的是,當地警方調查弗涅茲的家庭背景及家人之間相處的關係,發現幾乎沒有會引起悲劇的導火線。弗涅茲的父親得知妻子慘死兒子刀下,哭著說他從來沒有想到會這樣的事情發生。中秋烤肉食材 台中目前,弗涅茲被依一級謀殺罪起訴,之後也將對他進行精神鑑定以釐清犯案動機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

7 11年菜訂購

中秋烤肉食材 花蓮




63632BC2B414EFD6
arrow
arrow

    劉皇芃挪言蝶鋁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